close

大學時期,我住在山頂上,要下山7-11買消夜吃,黑麻麻的一片幾乎伸手不見五指

有兩隻腿短短的狗狗在旁邊,於是,我問她們   嘿~可以陪我下山買東西吃嗎  我一個人會怕怕

 

這兩隻就這樣陪著我一步步的下山了

 

我從來沒有跟第一次認識的狗狗一起下山過      黃色的   另外一隻忘記了   因為要走兩公里

所以忘記了的那隻陪我走到山腰,下個電梯~  

 

似乎聽到啥麼聲音就飛也似的跑走了

只剩下小黃陪我

 

啊 那還有一公里~你還要繼續陪我下山嗎??

 

夜晚的學校相當的陰森

我可以寫一篇鬼故事了= =  但我不想 因為這篇  是我應該要回憶   感動的地方

 

小黃陪我下山 ,到7-11   我買了狗罐頭開來跟她一起  不,她吃他的我吃我的

然後吃完後,她繼續陪伴我走回宿舍

 

後來     快畢業時 在BBS上看到這隻神祕的小黃

她懷孕了   聽說

 

難產     有沒有把小狗狗生下來我不知道

她是隻神祕的狗狗    BBS上 很多人都很想念她        ..........

過幾天 再試著畫出她的模樣   這是第一隻  我第一次感覺到跟冬冬不一樣感覺的狗狗     

 

 

小黃 謝謝你陪我走過陰暗的道路    讓我離開害怕  傷心的感覺   我有在想你唷

希望   你離開時是好好的~  現在也是   在天國的你是好好低~~~~我想 我會帶著這份記憶 到很久很久 都不會忘記   即便 這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meac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